翡麗詩丹睡眠手環有效嗎?

 

今天要為您開箱的是一款近期在ppt、dcard、mobile01等都有熱門討論的翡麗詩丹睡眠手環 nano藍色手環,大家都非常好奇這款手環有效嗎? 到底它的作用機制是什麼? 能夠達到助眠的效果嗎?

另外,目前台灣翡麗詩丹還沒有設立門市,所以也想知道哪裡可以買到? 推薦您可以前往授權經銷商Bill嚴選就可以買到了!

 

延伸閱讀 👉 2023父親節禮物推薦

 

今天就讓Bill哥揭開這款Philip Stein睡眠手環神秘的面紗,另外,也提供您我們試用的心得,希望能幫助想要購買且想更進一步了解這款助眠手環的朋友們。

 

 

【開箱文】【翡麗詩丹睡眠手環】nano藍色睡眠手環

 

Philip Stein翡麗詩丹睡眠手環 nano藍色 睡眠手環  Bill嚴選

 

 

由於很多人沒有看過翡麗詩丹睡眠手環 (Sleep Bracelet) 的實際開箱文,所以Bill哥特別將開箱過程一一拍下,希望能滿足您的好奇心,同時,讓您更快的瞭解這個產品,當然也期盼您一起進入極致睡眠的體驗。

當您收到產品時,可以記錄一下產品的條碼 (下方紅字處),此條碼即為產品出廠的依據,台灣翡麗詩丹總公司也會以此條碼出貨時間做為保固期的計算基準。

 

【開箱文】【翡麗詩丹睡眠手環】nano藍色睡眠手環

 

接下來就可以開啟您的睡眠手環了~

 

【開箱文】【翡麗詩丹睡眠手環】nano藍色睡眠手環

 

這是翡麗詩丹睡眠手環的背面,配戴前要記得將一層透明的膠膜移除(更新:目前的包裝已經沒有保護膜,看見的透明視窗是玻璃,可直接佩戴),讓背面可以直接與身體接觸,後面的透明視窗中有一個金黃色的碟片,這就是NFT®本尊的顏色,其中,自然頻率就是透過這個視窗傳達到身體,再透過人體的介質傳達到全身與大腦。

 

【開箱文】【翡麗詩丹睡眠手環】nano藍色睡眠手環

 

在原廠盒底還有附上一本手冊,詳細介紹睡眠手環的使用方式與其技術來源,我將其拍下,讓大家先睹為快!!

 

【開箱文】【翡麗詩丹睡眠手環】nano藍色睡眠手環

 

這個頁面是說明翡麗詩丹NFT®技術,如果想要進一步了解,也可以到 👉官網-關於翡麗詩丹。全球自然頻率的領導品牌。

 

【開箱文】【翡麗詩丹睡眠手環】nano藍色睡眠手環

 

這個頁面是說明佩戴睡眠手環的好處,包括提升專注力、精神飽滿、情緒佳、體重良好控制、更健康的心態與改善健康,這些都必須由您親自來體驗囉~

 

【開箱文】【翡麗詩丹睡眠手環】nano藍色睡眠手環

 

個人實測分享💤

 

🤴Bill哥屬於秒睡達人,開始配戴的前幾天,由於心理作用,會一直關注手環,反而沒辦法睡好,後來與原廠聯繫,知悉要持續配戴才能有明顯的效果,繼續執行到第四天,果真於配戴後有明顯睡意,呵欠連連,睡眠很沈,幾乎沒有作夢就一覺到天亮。Bill哥每天都有配戴自然頻率手錶,也可能是此原因能讓睡眠品質變得比較好。

適應期過後,甚至會於6點前就自然醒,醒後精神非常好,不會拖拖拉拉的還想繼續睡,早上在不喝咖啡的情況下,精神也非常好,那種精神好不像是睡很多補眠的那種,反而像中午稍補眠就很有精神的那種感覺,非常有感。

 

延伸閱讀 👉 【開箱文】翡麗詩丹自然頻率無畏腕錶

 

 【開箱文】【翡麗詩丹睡眠手環】nano藍色睡眠手環 

B嫂發現,接收盤放在脈膊處效果更好,因為波動可以透過血液、淋巴等流質傳導到全身)

 

👸B嫂是睡眠品質不好的類型,而且起床鬧鐘要響個兩三次才甘心起床,她試戴後發現,睡眠品質變好了,就算是睡眠中斷,也很快就能再入睡,不會因為作夢而起床後感到倦怠感。

為了證明手環的效果,故意特別幾天不連續戴手環,她發現沒戴手環時不是淺眠就是比較容易落枕,可能是全身肌肉沒有很放鬆,因為發現有明顯的差異,B嫂現在戴得更勤也更需要手環的助力。

 

Bill哥朋友來信詢問小朋友的手腕較細是否能配戴?

一般小學二年級的小朋友手腕大約在4 - 4.5 cm,翡麗詩丹睡眠手環的透氣錶帶其實有很多的孔可以調整到適當的長度,我們家小朋友試戴後確認錶帶的密合度是良好的,所以小朋友也是可以配戴睡眠手環的。

(建議小朋友先以規律作息、健康飲食來調整睡眠品質,如果真的效果不佳,可以再進一步嘗試配戴睡眠手環)

 

【開箱文】【翡麗詩丹睡眠手環】nano藍色睡眠手環

 

建議配戴睡眠手環時將錶頭置於脈搏處 (如下圖),會有較佳的效果。

 

【開箱文】【翡麗詩丹睡眠手環】nano藍色睡眠手環

 

※持續使用您可能會有的好轉發現

1.  快速入睡與明顯的入睡前奏 (呵欠連連)

2. 半夜起床上廁所後,還能很快進入夢鄉 (老人家最需要的睡眠品質)

3. 初期出現肌肉痠痛感表示有全身真正放鬆的舒適感

4. 很會多夢,且天馬行空多采多姿,但不會因為多夢而起床疲憊

5. 類似運動後的肌肉痠痛感,因為全身放鬆讓肌肉內的乳酸得以釋放

6. 起床後精神奕奕,不會再想賴床

 

延伸閱讀 👉名人都靠它睡得好! 每天這樣做,非常方便,推薦助眠黑科技

 

名人愛用 翡麗詩丹 瑪丹娜 李奧納多 成龍 李連杰 范冰冰


 

【開箱文】【翡麗詩丹睡眠手環】nano藍色睡眠手環

Philip Stein翡麗詩丹睡眠手環

手帶材質由柔軟的超細纖維製成。貼心的細孔設計透氣舒適,不會造成睡眠時因皮膚磨擦產生的不適感。睡前15~30分鐘開始配戴、睡醒後再將手環取下,可幫助使用者快速進入深層睡眠、睡醒感到神清氣爽。


品名:藍色 Nano 睡眠手環

說明:深層睡眠、能量補充,超細纖維腕帶+貼心透氣孔,睡眠配戴無壓力

👉設定接收的自然頻率:θ波(4~7HZ)

👉θ波對大腦的特性:屬於「潛意識」的波。存有記憶、知覺和情緒。創造力與靈感的來源。深睡作夢、深度冥想時。心靈覺知、個人見識較強。

👉使用時的感受:睡的深、深睡時間增長、 整體睡眠品質提升。

👉長期使用效果:深層睡眠、能量補充、醒後神清氣爽。

👉何時需要使用:適合所有人睡眠時使用。

👨‍💼保固:(台灣官方原廠保固) • 商品保固:正常使用情況下,保固一年。 • NFT®碟片保固:正常使用情況下,保固三年。

《請勿泡於水中,因洗手碰到之少許水珠/水氣建議立即擦乾》

 


 

 

※助眠黑科技 - 翡麗詩丹睡眠手環的作用原理是什麼? 

Philip Stein翡麗詩丹將自行研發的NFT®自然頻率技術碟片化,置入在手環或腕錶的錶頭內,NFT®碟片作用猶如天線,配戴在手腕上後會開始接收所設定好的「地球自然頻率」舒曼波,透過手腕血管、淋巴等液態介質的傳遞 ,進而通過共振原理與「人體腦波」進行諧振,讓腦波的頻率能在所設定的自然頻率範圍內,最終達到有利身心平衡的功效。

延伸閱讀 👉 什麼是舒曼波? 大自然的頻率,在助眠方面的應用比較

 

【開箱文】【翡麗詩丹睡眠手環】nano藍色睡眠手環

當「人體腦波」和「地球腦波(自然頻率)」連線時(透過共振與諧振的原理)身心就容易平衡;關鍵,就在手腕上的「它」:內藏NFT®自然頻率技術碟片。翡麗詩丹亞太區分公司指出,每條Philip Stein睡眠手環、自然頻率手環或腕錶都內嵌NFTR (Natural Frequency Technology ®) 自然頻率技術碟片,可以依需求調校介於0.2~32.5赫茲之間的頻率,讓人體腦波與存在於地球表面的自然頻率產生共振 (舒曼波),有利身心回復到最自然平衡的狀態。

 

延伸閱讀:自然頻率的革命 - Isaac Mishan (CEO Nexquest)

 

小資女夯什麼節目推薦

 

在上方影片中,可以讓您清楚的理解,在外在無任何干擾的情況下,原本100個不同擺動方式的節拍器,將會逐漸同步的擺動,這原理就與NFT®類似,翡麗詩丹睡眠手環可以將大自然空間的自然頻率波段NFT®自然頻率技術碟片透過接收後,經過血液、淋巴液態介質傳遞後與身體內部、腦波先產生共振再進入和諧共振階段後,身體內部將會產生特殊的感受,這是不是非常的神奇呢?

【開箱文】【翡麗詩丹睡眠手環】nano藍色睡眠手環

「地球自然頻率」又被稱為「地球腦波」或「地球心跳」。其實是1952年,由德國科學家舒曼博士發現,所以被稱為「舒曼波」(Schumann Resonance)。它是一種存在於地表和大氣層之間的低頻電波。可穿透所有物質,包括人體。每個人相當於一個電路網,頻率對了,便可接收到舒曼波,就像收音機一樣,頻率對了就收得到廣播。若能經常或容易與舒曼波諧振(連線),就有利身體自然達到平衡。

開發團隊進一步說明:「Simon Fraser大學的Glen Tibbits教授研究發現體內褪黑激素分泌的減少與大量曝光在人造電磁場之下有直接關連,博士在實驗中證明,曝露在Philip Stein 翡麗詩丹NFT®技術下的細胞自然產出褪黑激素的量,比沒有NFT®的對照組碟片多出了20%,達到改善睡眠的效果!」

而Philip Stein翡麗詩丹自然頻率手環中的NFT®,依據不同需求,分別將舒壓手環設定為接收α波(同舒曼波頻率)、專注手環設定為接收β波、以及睡眠手環設定為接收θ波。等同在人體和大自然的頻率間建立一個天線,提升與兩者「接軌連線」的機會,成為藥物以外的另一選項。

 

翡麗詩丹睡眠手環有效嗎? 它竟然可以促進褪黑激素生成20%

 

【開箱文】【翡麗詩丹睡眠手環】nano藍色睡眠手環

 

2013年由加拿大Simon Fraser大學的Glen F. Tibbits教授進行的一項試驗,證實了含有NFT ® (Natural Frequency Technology ®) 晶片的翡麗詩丹睡眠手環能增進細胞多分泌20%的褪黑激素。

Glen F. Tibbits教授是該大學的運動機能系、生物醫學、生理學及運動機能學的教授,也是分子生物學與化學系的教授,更是加拿大心臟生理學學會的首席教授。

由於許多科學研究顯示,大鼠暴露在特殊頻率下的電磁場可能會減少褪黑激素的分泌,為了證明具有接收自然頻率的睡眠手環能幫助睡眠,Tibbits教授藉由酶免疫吸附試驗 (ELISA) 的對照法進行科學試驗,在黑暗中,將Y79人類視網膜母細胞瘤的細胞暴露於Philip Stein的自然頻率碟片下12小時後,相較於不具有接收自然頻率的對照組碟片,被自然頻率包圍的細胞內褪黑激素會提升20%,這也相對驗證了為何配戴具有自然頻率碟片的睡眠手環後能夠幫助入睡與提升睡眠品質。

 

 

【BILL嚴選】讓Bill為你用點心 享受生活的美好

https://www.billshop.tw/

arrow
arrow

    B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