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對睡眠的知識已經非常普及,大家也都知道睡眠對健康的重要性,但你知道嗎?

全球有仍有多達40%以上的人口有著睡眠困擾,非常值得關注。

 

pexels-photo-935777

 

延伸閱讀 👉 2023父親節禮物推薦

 

良好的睡眠品質,會有那些好處?

 

💡提升記憶

你在熟睡時,腦海裡仍然非常活躍。在睡眠期間,你可以強化記憶或者“練習”你在清醒時學到的技能(這個過程被稱為鞏固)。換句話說,如果你正在嘗試學習新東西,不管是西班牙語還是新的網球揮拍技巧,你在經過睡眠後會表現得更好。

 

💡活得更久

睡眠時間過長或過短與縮短壽命有關。在一項針對50至79歲婦女的2010年研究中,睡眠時間每晚5小時或更短的人死亡率較高。睡眠也會影響生活質量。紐約市聖盧克-羅斯福醫院睡眠醫學主任和重症監護室副主任Raymonde Jean博士表示:“許多我們視為理所當然的事情都受到睡眠的影響。”

 

💡抑制發炎

發炎與心臟疾病、中風、糖尿病、關節炎和早衰有關。研究表明,睡眠不足(每晚六個小時或更少)的人血液中的發炎蛋白水平比睡眠較多的人高。一項於2010年的研究發現,與心臟病發作風險有關的 C反應蛋白 在每晚睡眠六個小時或更少的人中較高。

 

💡鞭策創意

在開始畫畫或寫作之前,先好好睡個覺吧。除了加強記憶外,你的大腦似乎還會重新組織它們,這可能會導致更多的創造力。哈佛大學和波士頓學院的研究人員發現,人們在睡眠期間似乎會加強記憶的情感成分,這可能有助於刺激創造力。

 

pexels-photo-3184296

 

💡提升能力

如果你是一位運動員,那麼有一種簡單的方法可以提高你的表現:睡眠。史坦福大學的一項研究發現,學院足球選手在七到八個星期中,每晚努力睡眠至少10小時,可以改善其平均衝刺時間,減少白天的疲勞感和增加耐力。

 

💡提高成績

《睡眠》期刊的一項2010年的研究指出,10至11歲的兒童如果有睡眠呼吸障礙(打鼾,睡眠呼吸暫停等),更有可能出現注意力和學習問題。這可能會導致“在學校出現顯著的功能障礙”,研究作者寫道。在另一項研究中,睡眠不足的大學生的成績比得到睡眠足夠的學生要差。

 

💡控制體重

如果你正在考慮節食,你可能也需要計劃早睡。芝加哥大學的研究人員發現,休息得好的節食者比睡眠不足者減掉的脂肪更多(他們不管睡眠多寡,總體減重量相似)。在這項研究中,節食者在睡眠不足時也感到更餓。

 

💡減少壓力

在健康方面,壓力和睡眠幾乎相同,兩者都會影響心血管健康。睡眠肯定可以減少壓力水平,這樣人們可以保持理想的血壓控制。

 

💡避免意外

2009年,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報告指出,因為司機表現而導致單車離道致死事故的原因中,疲勞佔了最高比例,甚至比酒駕還高!僅僅一晚睡眠不足對駕駛能力的影響可能與飲酒相當。

 

💡逃離沮喪

充足的睡眠對於整體健康的重要性不僅止於避免煩躁不安,睡眠不足還會導致抑鬱。良好的睡眠可以幫助情緒不穩定的人減少焦慮,並獲得更穩定的情緒狀態。如果你認為工作日的長時間工作是你焦慮或沒耐性的原因,那麼週末並不能彌補睡眠不足的影響。

 

pexels-photo-16465971

 

每天都收集到各式各樣的助眠資訊,通常都是老生常談,但確總是無法一一的完成,這是你下定決心達成良好睡眠的時機,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如何確實執行簡單的五招,讓你更好眠吧!

 

【簡單五招!讓你更好眠】

 

💡更佳的睡眠環境

你的睡眠環境與良好的睡眠習慣息息相關。

你喜歡你睡覺的地方嗎?你認為你的臥室是一個讓你感到安靜和放鬆的地方嗎?如果不是,為什麼呢?

一個舒適的空間是達到更佳狀態的關鍵。花點時間整理髒亂的衣物,把乾淨的衣服收好收整齊,投資一套舒適的床單,提供一些感官上的愉悅,嘗試移除任何在夜間發光的物品,都是創造最佳睡眠環境的好方法。

 

pexels-photo-5801240

 

💡調整你自己

第二個重要的因素是 — 培養身體準備睡眠的習慣,這可以深刻地提高睡眠品質。遵循固定的睡眠作息,可以讓大腦知道是時候從繁忙的一天中斷開,進入冥想和放鬆的狀態。

穿著輕質舒適的衣服和飲用一些熱飲(避免含咖啡因的飲料)也能提高舒適感,有助於獲得更好的睡眠。

 

pexels-photo-846080

 

💡關閉電子產品

翡麗詩丹睡眠手環能夠幫助大腦適當的接收地球的自然頻率,為了充分獲得其益處,睡前應避免使用電子產品。

這樣做可以避免暴露於設備所發出的光線和人造頻率 (磁場),這些因素都會促進大腦停留在清醒狀態,肯定影響睡眠品質。

 

💡戴上你的睡眠手環

翡麗詩丹睡眠手環和其嵌入的自然頻率技術®碟片,可以在睡覺前約15至30分鐘佩戴在手腕上,可以幫助大腦調整至最適合睡眠的theta波,進入深層睡眠。

**起床時要記得脫掉喔😊

 

💡關閉與外界的交流

嘗試關閉與工作、網路和其他電子設備的聯繫 (心事),並找到一些能增強你放鬆心情的儀式感,例如閱讀一小段文字或躺下並關注你緩慢的呼吸運動。

 

pexels-photo-6588937

 

晚安,希望你一夜好眠!

 

給渴望良好睡眠的你一個新的選擇 👉 睡眠手環

 

 

翡麗詩丹 nano款 睡眠手環 崁入自然頻率技術碟片

 

【翡麗詩丹 睡眠手環 Sleep Bracelet】

 

翡麗詩丹睡眠手環是一款超柔軟、輕盈的睡眠輔助工具,內嵌我們獨步全球的自然頻率技術®,目的希望能幫助佩戴者改善睡眠品質。

依據我們的臨床醫學研究顯示,使用使用翡麗詩丹睡眠手環的用戶可以感受到許多的好處,例如:更快入睡、醒來更神清氣爽,以及在使用這款手環時會體驗到更好的睡眠品質。

 

NFT®(自然頻率技術®

根據德國科學家溫弗里德·奧托·舒曼對地球自然頻率的研究,以及隨後其他著名科學家的研究,我們開發了創新的自然頻率技術。每個翡麗詩丹產品內都嵌入一個金屬碟片,作為微調天線,能捕捉和引導自然界中的有益頻率與你的生理磁場產生共振與諧振,促進人體的最佳表現(以睡眠手環而言,便是提供更好的睡眠品質)。

我們強大的技術已經通過著名科學家和學者的臨床研究與多次驗證,在世界各地的大學中,利用最先進的實驗室進行測試。

多項臨床研究證實了這項獨特技術的健康益處。其中最近的一項是由國際、獨立和同行評審的《睡眠科學期刊》發表的雙盲安慰劑對照研究(研究的金標準),顯示佩戴睡眠手環可以顯著改善整體睡眠質量。觀察到的三個最常見的好處是:入睡更快,睡得更深,醒來感覺更加清爽。👉期刊連結

 

pexels-photo-1025469

 

天然且獨特的助眠好幫手

睡眠手環不同於僅能監測你的睡眠品質的智慧手錶,而是能真正影響你的晝夜節律,有助於控制睡眠/清醒周期。

Philip Stein的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Will Stein:“我們獨有的自然頻率技術®是在生物磁場和生物物理層面上發揮作用的。我們都被頻率所包圍。我們是頻率生命體。我們的大腦、心臟和整個身體一直發出頻率。問題是,我們也受到人造頻率的干擾,這擾亂了我們的自然節奏。”

Stein補充說明:“電子設備發出的藍光非常類似於日光。因此,當深夜時,我們如果正在看電視或划手機時,我們的身體很可能停止產生褪黑激素。於是我們人為地延長了或欺騙了自己的晝夜節律。”

褪黑激素,通常被稱為睡眠激素,是一種天然的荷爾蒙,夜間增加,早晨減少,告訴大腦是時候入睡了。

睡眠手環的不銹鋼外殼內嵌入一個自然頻率技術®碟盤,經過實驗室的精心調校,利用與深層、寧靜睡眠相關的自然頻率頻率。在2019年由杰克遜維爾大學進行的最新臨床研究中,所有參與者中有100%提出了至少一個睡眠品質方面的改善,86%提出了整體睡眠質量的積極變化!👉期刊連結

 

睡眠手環 vs. 服用藥物

在使用任何睡眠輔助工具之前,與醫生諮詢並考慮具體的好處和風險至關重要。許多人勇於嘗試像銀杏葉之類等非處方的自然助眠方法,因為它們不像處方藥一樣經過嚴格的審核過程,所以每年嘗試的人數不斷增加。

安眠藥具有成癮性,如果長期使用,就會導致藥物依賴。當有人經常依賴藥物來改善他們的睡眠時,沒有藥物就更難獲得適當的休息。這並不意味著您永遠不應該使用藥物;這是一個提醒,還有其他選擇可供您使用,可能更適合您。

雖然自然助眠方法很少會引起輕微的副作用,但藥物則可能產生多種副作用,這些副作用因藥物的活性成分而異。像是:便秘、頭痛、白天嗜睡、口乾舌燥、噁心、腹痛、平衡受損、無法控制的顫抖…等等,都會令人感到困擾。

根據睡眠基金會的報告,服用處方安眠藥的人中有80%報告第二天感覺至少有一種副作用。最常見的是“宿醉效應”,即減少運動協調性和影響記憶和注意力。

睡眠專家Michael Breus博士(也被稱為“睡眠醫生”)調查了翡麗詩丹睡眠手環,並發現佩戴手環不會產生任何副作用。現在他也推薦給他的病人。“它建立在打擊樂器的概念上。當頻率從手環反饋時,身體本能地會向其對齊,產生同步睡眠的頻率,”Breus博士解釋:“從睡眠手環釋放出來的頻率屬於一種波形,類似聲波。”

這使翡麗詩丹睡眠手環成為一種獨特且最天然的幫助睡眠之輔助工具。

 

pexels-photo-6951522

 

穿越時差的好幫手 (降低時差反應)

時差反應是大部分人的都會發生的生理障礙,當人們進行商務或休閒旅遊而需要穿越不同的時區時就會發生(僅有些少數幸運的旅客聲稱完全不受影響!)。這是因為我們的24小時生物鐘(生理節律)沒有與目的地的白天/黑夜週期相連結。無論你是出差還是旅遊,其不良影響都可能使你的旅行變成一個真正可怕的體驗。症狀包括白天嗜睡、夜間入睡困難以及思維障礙和感覺疲憊等。

多項臨床研究顯示,翡麗詩丹睡眠手環能夠促進褪黑激素的分泌,幫助佩戴者更容易入睡,成為旅行者的必備良伴。2018年,CNN的Richard Quest完成了「世界最長的飛行」,長達17小時,在過程中也佩戴了睡眠手環,讓他的旅行更加舒適。👉CNN原始文章

 

pexels-photo-8264248

 

是時候關心你的睡眠品質了

獲得良好的睡眠品質對我們身心維持最佳運作至關重要,它直接影響著我們的日常表現。如果你認為你沒有獲得所需的睡眠,也許現在是時候仔細檢視你的睡眠習慣了。

我們必須意識並排除到那些會對我們的睡眠產生負面影響的因素,例如從不關閉臥室裡的電子產品,或在夜間飲用含有酒精/咖啡因的飲料等。這樣,我們更容易接受新的、更健康的習慣,如冥想、呼吸練習、準備放鬆的輕音樂或在睡前泡個熱水澡等,這些都有助於讓你順利入眠。

科學研究顯示,地球發射的諸多有益頻率中,與我們大腦在平靜和放鬆狀態下發射出的alpha波頻率是相同的!翡麗詩丹睡眠手環能夠與有益頻率中的theta波共振與諧振,有助於佩戴者更快入睡、睡得更深,並在醒來時感覺神清氣爽、煥然一新。臨床研究已經證實了這一點!

現在是時候給睡眠應有的重視了。改善你的睡眠,改善你的生活!

這不是醫學建議。如果你經歷長期睡眠問題或想更改你目前的藥物和保健食品方案,你可以先諮詢你的醫生或睡眠專家。

 

pexels-photo-3771069

 

三種款式任你挑選

睡眠手環有三種不同的型號:經典款睡眠手環優雅款睡眠手環nano款睡眠手環。每種形式都使用超柔軟的微纖維錶帶,並設有透氣孔,以確保你的肌膚在整個夜晚都能享有舒適的呼吸。三款手環的功能性都是相同的,可以依據喜好來挑選適合的睡眠手環。

 

 

👉 Bill嚴選 睡眠手環

👉 蝦皮口碑賣家

 

arrow
arrow

    B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