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2月與7月就是情人戰戰兢兢的時候,往往不知道要挑選什麼適合的禮物給愛人,這裡特別幫您整理幾個適合送給心上人的好禮物,希望能讓還沒有做好準備的朋友有個初步的概念,能夠快速地找到、買到好的禮物。

 

情人節貼心禮物怎麼選?

 

延伸閱讀 👉 2023父親節禮物推薦

 

1. 化身溫柔小公主 - 舒心手環

 

翡麗詩丹 亮麗橘舒心手環

女友的心總是難以捉摸,其實每個女孩兒內心都住一個小公主,只是需要好好的細心呵護,推薦貼心的男孩們可以挑選一款適合女朋友的舒心手環,這款手環連結大自然的中段alpha波,這個頻率是人們處於非常平靜時大腦所量測到的頻率,通常是做瑜珈、靜坐、冥想、做一道喜歡的菜、聽首好聽的歌等等情境,如果戴上這個手環,可以讓大腦的腦波連結到這個頻率,情緒會非常的平穩,通常在旁邊觀察的人能夠體會最深,很快的小公主的心就浮現出來,做男友的也會感到非常的愉快與應對自然,是不是很棒的禮物呢。

想知道更多👉[開箱文] Philip Stein翡麗詩丹舒心手環樂觀人生

 

NT$6984 | 前往購買 [亮麗橘] 舒心手環

 

2. 陪男友好好睡 - 睡眠手環

 

翡麗詩丹睡眠手環

男生是忍耐力比較強,也比較不會抱怨身體狀況的,但往往積累了很多的壓力與陳舊的疲勞而無法向人訴說,最明顯的就是睡眠品質不好,也以為只是睡得不夠、或是太晚睡而已,這時候貼心的妳就可以扮演小天使的角色,可以挑選翡麗詩丹自然頻率手環中,最暢銷的一款睡眠手環,它可以透過與大自然的theta波產生諧振後,讓大腦接收這樣的訊息而幫助進入深層睡眠,由於沒有副作用,而且有醫學期刊的實證,所以廣受好評。除了可以幫助睡眠外,也可以紓解壓力,讓身邊的男友能睡得更好,應該是一項非常划算的投資。

想知道更多? 👉[開箱文]翡麗詩丹睡眠手環有效嗎?

 

NT$6255 | 前往購買 [藍色] nano睡眠手環

 

3. 情人香水氣息 - Jo Malone London

 

情人香水氣息 - Jo Malone London

兩情相悅長時間相處,都不自覺的喜歡上對方的氣息了,來點生活上的新感動,或是擁有點獨特的香氛,最佳方式就是送給情人一瓶自己也喜歡的香水,情人節限定的玫瑰基調,搭配淡雅的香草或是狂野的麝香,增添了一點情趣,相信是情人節不可或缺的好禮物。

NT$1920起 | 前往賣場

 

4. 低調實用的名片夾 - Kinloch Anderson

 

金安德森

男友出門在外打拼,除了一個體面的公事包外,一個低調實用的名片夾更是不可或缺的業務佳品,這款名片夾為台製頭層牛皮,精細的十字壓紋處理,大面呈現獨特的霧面光澤; 簡單俐落的外型,搭配精緻的KA連字五金,盡顯男仕的紳士風範。 一舉手、一撇眼,匯集所有人的目光,唇角勾起完美的弧度。 金安德森比你更懂你的迷人風采,引導散發你的自信和魅力

NT$935 | 前往賣場

 

5. 情定金石 - 情人對戒

 

情人節貼心禮物怎麼選?

長期交往的情侶,什麼禮物都送過了,實在沒辦法再創新了,如果未來也有長相廝守的想法,情人對戒絕對是絕佳好禮物,既可保值又能恆久,而且樣式典雅不怕退流行,是資深情侶的最佳選擇。

NT$6090 | 前往賣場

 

6. 情人眼裡出西施 - 拍立得相機

 

情人節貼心禮物怎麼選?

長年使用手機取代相機,最可惜的就是很多精彩的相片都沒有辦法輕易地重現,往往要再次翻查手機中的相本,可是手機中數以千計的相片一時之間怎麼可能就查完,沒划一下下就想要放棄了,這時如果有台拍立得相機,將精彩影像迅速印出成卡片,放在化妝台或是書桌上,隨時都可以再次回想,就可以讓每一次的美好回憶都能長伴左右

NT$2550 | 前往賣場

 

7. 天天想你 - 每天都背的包包

 

情人節貼心禮物怎麼選?

情人節禮物另一個很實用的就是包包了,因為每天都背,就會天天都想到貼心的另一伴,當然選品一定要非常的精準,這裡幫你挑選年輕人都會喜歡的帆布串標款,月銷量大於250個,基本款式所以不怕撞品,不必大花腦筋就可以輕鬆挑選的禮物。

NT$998 | 前往賣場

 

希望全天下有情人都能終成眷屬,白頭偕老

 

arrow
arrow

    B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