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所熟知的翡麗詩丹產品,大多以睡眠手環或睡眠系列為主,其實美國知名品牌Philip Stein最早是以設計雙時區精品手錶為主,在洋基隊的翡麗詩丹VIP室也有一款放大版掛鐘,就是以其特色的雙時區錶款所設計的。

翡麗詩丹的自然品率腕錶到底有何特別之處,而且配戴之後有什麼特別的感受,ptt、dcard、mobil01都鮮少提及,就讓此篇就為您揭開這款手錶神秘的面紗吧!

 

 

imageimage

 

Rainbow Breeze Limitless 無畏腕錶

Bill哥最早接觸的自然頻率產品就是翡麗詩丹的無畏腕錶,因為本身睡眠品質不錯,當時又非常想體驗自然頻率,所以就入手了一隻Rainbow Breeze Limitless的錶款,先來說明一下這款手錶的特別之處。

無畏腕錶共有五款不同配色可以選擇,您可以到Bill嚴選官網選購 👉 官網 

 

image

 

延伸閱讀 👉 2023父親節禮物推薦

 

1. 崁入領先全球的自然頻率碟片

翡麗詩丹是全球首家將自然頻率商品化的廠商,尤其發展出一種能夠接收地球自然頻率的天線設計,而非近期看到的舒曼波發射裝置,因為接收的是自然頻率,所以可以源源不絕的充滿在身體四週,不會需要電力、電池等動力支援,也不會因為發射頻率而可能對身體有所傷害,這是翡麗詩丹獨特的無動力接收技術,也就是自然頻率技術® (Natural Frequency Technology®,如下圖呈現黃金色金屬顏色的即為自然頻率碟片)。

 

image

 

如果想更仔細的了解自然頻率的原理與機制,可以參考這兩篇👉睡不好? 都靠它! Philip Stein【翡麗詩丹睡眠手環】心得什麼是【舒曼波】? 

 

2. 讓人擁有不斷前進的正向能量

無畏腕錶所崁入的自然頻率為高段(快速)Alpha波 12~14 Hz (請參考下圖),高段Alpha波可以讓人維持在精力充沛的冷靜狀態,所以會有"不斷前進"的正向能量

一般都會在白天配戴尤其是上班時間,而高段Alpha波會讓人有清醒、安靜,所以配戴起來會顯得特別有精神,而且能讓精神較為穩定與專注,所以工作時精神專注效率也會特別的好。

其實高段Alpha波在修練者或是有受過冥想訓練的人,是比較容易在靜坐冥想時到達此境界,通常稱為"The Power of Now" 活在當下的力量,透過無畏腕錶可以讓沒有受過靜坐或冥想訓練的人,也可以因為接收到此波段的自然頻率而有相同的感受。

同時因為負責邏輯思維的左腦與負責創意發想的右腦達到平衡的狀態,使人在放鬆之餘,也能維持高度的警覺與反應力。

 

腦波-快速alpha波

 

3. 身心靈平衡的一種優雅感受

無畏腕錶是一款男、女都非常適合的石英錶,更提供雙色錶帶,可以隨時依據穿著、心情而換上適合的錶帶,可以是紳士穩重型態、也可以是俏皮亮麗的裝扮,來自翡麗詩丹的精心策畫,可以滿足不同的風格與場合,當然也同時提供心靈上的舒壓與平衡。

 

2022-03-09 12.43.30

 

Limitless 無畏腕錶

採用簡約而充滿現代風格的設計,帶有有機與纖薄的不銹鋼錶冠設計,附有2條不同顏色由100%海洋回收塑料製作的環保錶帶,屬於熱愛自由與品味人士的最佳選擇。

 

產品特色

1. 100%由海洋回收塑料瓶製成的錶帶 (雙色)

2. 擁有完美圓邊的水晶錶面 (41 mm大錶面)

3. 光滑圓潤的不銹鋼錶殼及半隱藏式錶冠

4. 特別設計的圓形雕刻圖案分層錶盤

5. 嵌入式獨家技術的自然頻率金屬盤

6. 30米防水功能

7. 腕錶保固一年,NFT®保固三年

 
 
無畏腕錶的開箱文
 
Bill哥非常喜歡無畏腕錶,購入後幾乎天天都戴著,通常會帶12個小時左右,當時看上有點俏皮、年輕的錶款 Rainbow Breeze (還被家中小朋友說很像卡通錶😂),帶久了反而覺得這錶不像一般紳士石英錶的古板,天天看到也會有種莫名的新鮮感,而喜歡戴著它。
 
2022-03-04 15.46.43
 
無畏腕錶的背面有個小視窗,內部金黃色的金屬碟片就是自然碟片,使用前記得要將保護貼撕掉,才能讓手錶與肌膚完全的接觸。據了解,接收自然頻率的碟片是透過身體的微電荷 (靜電) 的驅動,所以能在不需要動力的情況下發揮接收自然頻率的作用,但是石英錶還是需要電池的喔。
 
2022-03-09 12.48.35
 
翡麗詩丹的貼心設計就是一次附上2條不同配色的錶帶,通常一條是深色沉穩,適合上班時配戴,另一條通常為俏皮亮色,可以於運動或出外踏青時配戴,可依據心情、服裝、場合來挑選,是不是非常貼心呢?
另外,翡麗詩丹特別強調愛護地球的訴求,所以包裝盒內部的塑料都是100%可分解材料製成,錶帶更採用100%的海洋回收塑料製成,配戴起來非常舒適,不像帆布錶帶的粗糙,也不像棉布類型的可能會吸濕發臭,非常的耐用有型。
 
2022-03-04 15.49.18
 
100%海洋回收塑料可以為環保盡一份心力,這個訴求也是蠻吸引我的。
(一個錶帶的原料來自於2個海洋回收寶特瓶🌏)
 
2022-03-09 12.46.07
 
仔細看一下水晶玻璃與不銹鋼錶殼的圓潤切割,就可以發現製作工藝的精巧細節,另外,錶盤也有多層次的結構,中心襯托出翡麗詩丹的logo,而外圍的多層圓圈則為接收自然頻率的表徵,水晶玻璃透露出淡藍色的光澤與深邃的錶面呼應而有種神秘感,這就是翡麗詩丹想要呈現的自然而神祕的力量。
 
2022-03-09 12.48.57
 
無畏腕錶實測感受
 
1. 心情平靜:不易起伏,尤其不容易動怒
  尤其開車時,比較不容易緊張,也比較不會因為三寶車而動怒
 
2. 淡定:不容易緊張,處事泰然,精神奕奕
  上班時,隨時保持戰鬥力,不會因為突發狀況而感到無奈與緊張,反而有種迎接任何挑戰的態度
 
3. 舒壓:較無壓力,晚上好睡
  通常配戴到晚上7~8點時會有些疲倦,也可能是因為全神貫注了一整天,晚上會比較放鬆而產生疲倦感,晚上的睡眠情況變得更好,更快入睡
 
4. 專注:思緒比較清晰,心無旁鶩,做事變得有效率
  戴了無畏腕錶後,最常發現的就是突然驚覺中午吃飯時間到了,或是怎麼要下班了,而工作的效率因為全神貫注下也變得更高,腦袋思緒更清晰,判斷力與認知力更佳,所以對於上班的情緒與效能都有顯著提升。
 
以上為個人的感受,僅供參考,如有興趣歡迎隨時用Line與我們聯絡
 

翡麗詩丹無畏腕錶的科學實證

2020年由Jacksonville University的Hausenblas帶領團隊,測試了崁入自然頻率碟片NFT®的無畏腕錶 (wellness watch)對於人體的益處。

該研究試驗的目的為確認NFT®對於成人在壓力、睡眠品質、情緒與認知方面改善的效果。試驗是採隨機、雙盲、安慰劑對照研究,高度壓力者為試驗參與者 (共42位,平均年齡為43.8) 配戴含有NFT®碟片的無畏腕錶或不含碟片的安慰劑組 (無NFT®組) 2週,後續兩週反過來戴不同的手錶,每位受試者完成下列的自我評量調查:壓力知覺量表、匹茲堡睡眠品質量表、失眠量表、食物渴望特質量表、情緒狀態量表,也進行了中樞神經系統生命徵象之身精心理測驗。

 

結論:配戴含有NFT®碟片的腕錶組別相對於安慰組有顯著的進步

  • 感受壓力
  • 認知能力
  • 情緒 (心情)
  • 整體睡眠品質
  • 對食物的渴望*

*對食物的渴望:感知能力提升以後,味覺方面,會對於新鮮食物的甜美 感受度更明顯,所以會提升對食物的渴望,但是不會變得貪吃。

 

請參考原文出處:

Hausenblas HA, Hooper S, Knight A, Hooper D. Effectiveness of Natural Frequency Technology®on cognition, sleep, and mood of adults with high perceived stress: A randomized, double-blind, placebo-controlled crossover study. Brain Behav. 2020;10:e01712.

https://doi.org/10.1002/brb3.1712

 

image

 

名人愛用日本版

 

【BILL嚴選】讓Bill為你用點心 享受生活的美好

billshop.tw

arrow
arrow

    B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