檜木精油以其獨特的木質香氣,不僅是自然的禮物,還是一種能夠提升睡眠前儀式感的魔法之物。這種香氣源自檜木,帶來寧靜和平靜,有助於身心靈的放鬆,為一個舒適的夜晚鋪平道路。

 

檜木精油幫助睡眠

 

1. 檜木精油的獨特之處

 

檜木精油,也稱為檜木香氣,來自檜木屬樹種,具有明顯的木質香氣。這種香氣在數百年的傳統用途中被廣泛用於冥想、放鬆和提升情感的寧靜。其獨特之處在於:

 

  • 木質香氣的溫暖: 檜木精油散發的香氣帶有溫暖、木質和溫和的調子,讓人感到放鬆和舒適。
  • 精神寧靜: 檜木精油的香氣被認為具有舒緩和緩解壓力的特質,有助於實現心靈上的平靜。
  • 身體放鬆: 這種精油被廣泛用於放鬆肌肉,減輕身體的緊張感,有助於獲得更好的睡眠品質。

 

2. 檜木精油:睡前儀式的秘密武器

 

檜木精油不僅為身體帶來各種好處,還能在夜晚的睡前儀式中發揮其魔法功效:

 

  • 放鬆肌肉和舒緩身體: 檜木精油可以深入肌肉組織,幫助減輕日常緊張和壓力,使身體在入睡時感到更加放鬆。
  • 緩解壓力和焦慮: 柔和的檜木香氣被譽為有助於平衡情緒,減輕日常的壓力和焦慮,為入睡創造理想的內部環境。
  • 促進深度睡眠: 檜木精油的香氣有助於降低血壓和心率,使您更容易進入深度的、恢復性的睡眠狀態。

👉推薦幫助深度睡眠的翡麗詩丹睡眠手環

 

檜木精油幫助睡眠

 

3. 如何使用檜木精油?

 

現在,讓我們探討如何將檜木精油納入您的睡前儀式中,以提高整個晚上的睡眠品質:

 

  • 檜木精油擴香: 使用擴香器在臥室中散發檜木精油的香氣,為整個房間注入寧靜的木質香氣。這將有助於身心放鬆,為入睡做好準備。
  • 沐浴: 在淋浴或浸泡式浴缸中加入幾滴檜木精油,讓香氣隨著蒸氣升起,充滿浴室。這樣的沐浴會使您的皮膚和肌肉充分受益,準備好進入深度睡眠。
  • 按摩: 將稀釋過的檜木精油應用於身體,輕輕按摩肌肉,特別是頸部、肩部和背部。這種按摩有助

 

推薦您台灣國寶級森林療癒精品 – 檜山坊

 

推薦您台灣國寶級森林療癒精品 – 檜山坊

 

檜山坊與老牌木業公司合作,其檜木來源於禁伐之前的大量購買,主要用於製作檜木傢具,這種做法結合了環保概念,讓您品味著來自大自然的寧靜和生氣。他們以六道工法和獨家的二次精餾萃取技術精心製作檜木精油,保留了最佳的香氣,去除了雜質,並確保質地精純。這是一種高成本且產量稀少的過程,但他們不妥協於品質,這是一家持守著品質至上理念的公司。

 

使用頂級檜木家具角料環保再利用,1kg的檜木屑經過二次精餾工法,最後只能蒸餾出1ml的純淨精油,是來自寶島森林的最佳贈禮

 

檜山坊的產品都經過SGS檢驗,包括抑菌檢驗、微生物和重金屬檢驗,並投保最高產品責任險3200萬,提供了雙重保證,確保產品的高品質和安全。因此,我非常推薦他們的產品。

 

推薦Bill最喜歡的兩項產品:

1) 純檜洗髮露

純檜洗髮露

👉前往購買純檜洗髮露

 

這款洗髮露的味道非常濃郁,洗完後就真的很像停留在檜木森林中,享受那純淨的森林浴,而且不會像一般木質精油洗髮精洗完後過於乾澀,這款洗髮精洗後很滑順而且保濕,您可以試試看。

 

產品特色:

  • 採用100%純檜木精油:經過二次精萃含檜木醇的舒緩效果,能夠洗淨一整天的疲勞!
  • 含膠原蛋白、玻尿酸及維他命B5,能夠加強保濕、柔嫩光滑,呵護您的秀髮!
  • 五星級飯店使用的御用備品,每位旅人都愛的台灣國寶森林 (阿里山賓館、溪頭米堤、南方莊園)。

 

2) 檜木精油制菌洗手露

 

檜木精油制菌洗手露

👉前往購買檜木精油制菌洗手露

 

這款洗手露洗完後也有濃郁的檜木香氣,讓你洗完手後還能感受到森林浴的療癒感,而且不會讓手過乾、仍保持滋潤,沒有化學香精,很容易洗淨,是小朋友也喜歡的洗手露。

 

產品特色:

  • 適合全家大小潔淨手部肌膚,自然溫和無香精。
  • 胺基酸成份泡沫細緻,洗後清爽不緊蹦、不刺激(保護肌膚)、不殘留(易沖洗),適合皮膚龜裂、敏感肌膚者使用。
  • 含多重保溼成份膠原蛋白、玻尿酸、維他命B5、蘆薈、洋甘菊,呵護您的手。
  • 國際貴賓的最佳贈禮

 

檜山坊的精品代表了台灣的國寶級療癒精神,它們不僅來自大自然,更植根於台灣的文化和環境。無論您是在為自己購買還是尋找獨特的禮物,這些產品都是您最佳的選擇。讓檜山坊的純檜精油為您的生活帶來自然、和諧和平靜。

arrow
arrow

    B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